《1/2的魔法》19日开启冒险之旅

2020-08-14 07:06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荣誉出品的奇幻冒险动画《1/2的魔法》将于8月19日公映。该片由《寻梦环游记》的创作班底倾力打造,中外人气演员“蜘蛛侠”汤姆·赫兰德、“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张若昀与郭麒麟分别为影片的英文版、中文版精彩献声,带观众走上一场24小时横跨魔法世界的动人冒险。

  作为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第22部动画长片,《1/2的魔法》将再次为观众展现皮克斯原创故事的魅力。《怪兽大学》导演丹·斯坎隆根据自身经历创作,将感人至深的亲情,融入一场别开生面的魔幻冒险,更问出一个直击人心的问题——“如果只有24小时,你愿意付出多少带回最爱的人?”

  以亲情陪伴为内核的《1/2的魔法》,讲述了一对精灵兄弟为了带回去世多年的父亲,共同踏上一场限时24小时的魔法冒险。而为了完美演绎两兄弟之间的嬉笑怒骂与兄弟情深,皮克斯力邀“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和“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为英文版领衔配音。中文版配音则有曾在《庆余年》中饰演“范家兄弟”的张若昀和郭麒麟带来。

  故事发生的现代都市城郊,人类与人马、精灵等数不胜数的魔幻生物和谐共处,而独角兽、喷火龙是和猫咪狗狗一样寻常。主角精灵兄弟二人将从现代都市城郊一路向前,踏上一场带有魔法的奇幻冒险。

  《寻梦环游记》将于8月19日,以2D/3D/IMAX 3D/杜比影院/中国巨幕等格式公映。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欧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