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云奉上录音棚音效在线演唱会

2020-06-04 07:15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韩轩)5月30日晚,“郝运来”郝云超级在线演唱会拉开大麦“平行麦现场”首场演唱会大幕,在4K电影级画质和录音棚级音效的加持下,郝云带来了一场京味儿十足的音乐现场,在线玩起音乐。

  郝云的音乐一向充满京味儿,这次演出也不例外。演唱会中添加了京剧元素,京剧演员以西楚霸王的角色贯穿全场,在第一首《逃跑的木偶》惊喜亮相,最后一首《活着》还有京剧唱腔互动。演唱会也采取了轻综艺的形式,加入了主持人访谈、实时弹幕线上线下互动等内容,情景化的表演让演出更加丰富多彩。在《去大理》这首歌结束后,郝云和在线的粉丝热情互动,即兴说唱。

  演唱会虽然是在线举办,声光电效果并不简单。在舞台设计,现场分为乐队区、LED盒子区、沙发访谈区三个区域,郝云在三个空间中“穿梭”,通过镜头切换,营造出平行空间的效果。演唱会还采用直播实时混音系统,呈现录音棚级音效,镜头切换与郝云的演唱及演奏配合默契,4K电影级画质也让他的粉丝阵阵狂欢,纷纷发弹幕“郝云来,好运来”“太燃了”。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欧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