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能去剧场 今年“六一”看什么?

2020-06-01 10:58 来源:北京晚报

  今年“六一”儿童节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各个剧院和演出团体无法邀请小朋友们到现场一起过节,但是依然准备了丰富精彩的线上节目。

  今天19时30分,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联合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创新举办的爱心汇“剧”云中送福——欢庆“六一”线上嘉年华。观众们可以欣赏到中国儿艺、中国福利会儿艺、西安儿艺、浙江儿艺、武汉人艺、天津儿艺、青岛市话剧院等7家儿童剧院的精彩演出。成方圆、范志博、高露、郭晓冬、黄渤、张歆艺等特邀送福嘉宾,将为孩子们送出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6月1日13时,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准备了一场“六一木偶总动员”线上活动。新编卡通舞台剧《熊猫和小鼹鼠垃圾分类小卫士》将在“六一木偶总动员”云剧场进行首演。

  6月1日16时,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与北京演艺集团合作打造的“亲情中华·童心欢畅”——“云端六一”综艺演出,将通过人民日报客户端、北京日报客户端、优酷、快手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

  6月1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六一”特别节目《我们的节日》将定档2020年央视综合频道、少儿频道黄金时间播出。节目将特邀钟南山、袁隆平、张富清、郎平、王亚平等时代榜样,给孩子们讲童年、送祝福、写寄语。

  6月1日20时,央视新闻举办的“孩子,我们为你唱首歌”爱心助学微光云公益音乐会,将有超过30位嘉宾助阵,为孩子们唱歌。(记者 王润)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傅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