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晚节目单出炉 语言类节目占比创历年之最

2020-01-24 0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月23日电 (记者 高凯)23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公布了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节目单中8个语言类节目创下历年占比之最。

  今年的语言类节目荟萃明星,且品类颇丰,有黄晓明、宋祖儿加盟的《机场姐妹花》,近些年春晚常客闫妮带来的《快乐其实很简单》,近来最有号召力的年轻演员肖战将在《喜欢你,喜欢我》中登台亮相。

  如果说上述作品都是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题材,那么知名演员沈腾与马丽今年的节目《走过场》则属于鞭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讽刺作品,颇为辛辣犀利。

  晚会中唯一的相声节目《生活趣谈》来自相声演员岳云鹏和孙越。

  歌舞类节目,李现、朱一龙、马思纯、周冬雨、李沁、陈伟霆、张艺兴、王俊凯、王嘉尔、易烊千玺、杨紫等在过去一年里极具人气大批新生代演员将登上春晚舞台,与此同时,郭兰英、李光羲、杨洪基、李谷一、蒋大为、佟铁鑫等老艺术家们也将登台放歌。

  此外,知名青年演员吴磊、彭于晏、彭昱畅将亮相魔术表演,与魔术师一起开启奇幻世界的大门。

  每年都颇为令人惊艳的杂技和武术类节目仍然值得期待,杂技节目《绽放》将展示中国杂技中柔术的魅力,武术表演《武林雄风》武舞相融,可看性很强。

  今年的戏剧表演依旧荟萃名家名段,与以往不同的是,节目中的选段均出自四大名著,同台演来别具一格。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8点,一年一度的春晚将再次与观众见面。(完)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欧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