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起春节夜景正式亮灯

2020-01-23 07:27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张灯结彩迎新春,火树银花耀京城。从今天起,一直到大年初六,北京的夜景照明设施按照重大节日等级开启,全市将呈现出一派流光溢彩、夜色璀璨的美丽景象。

  其实,春节夜景亮灯,从腊月廿三“小年”就开始了。“全市70万延米灯饰已经提前全部点亮。”市城市管理委景观处工作人员刘杰表示。记者了解到,从今天起一直持续到大年初六,每晚的景观照明开启时间为17时35分,关闭时间将一直持续到24时。其中,1月24日除夕当天,景观照明的关灯时间会一直延迟到次日凌晨1时。

  “越夜越美丽”,哪一处春节景观布置最受市民青睐?由北京日报社联合市城市管理委推出“市民群众最喜爱的十佳春节及元宵节景观布置”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市民可以通过北京日报微信公众号1月21日推出的投票窗口,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春节景观。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欧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