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与中信建投证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23 16: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日前,渤海银行与中信建投证券在京举行高层会谈,并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渤海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伏安,党委副书记、行长屈宏志,副行长、董事会秘书杜刚、中信建投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常青,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格平等领导,参加会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会谈中李伏安董事长指出,渤海银行与中信建投证券在各个业务领域均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并且双方在国内、国际新发展形势下有着很好的合作前景,期待在渤海银行深化业务转型的过程中与中信建投证券开展更加紧密且全面的合作,建立深度互信关系,相互支持,实现共赢。王常青董事长肯定了双方之间良好的合作关系,他表示为适应金融业的发展趋势,中信建投证券愿与渤海银行一道,以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新的起点,全面加强银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增强纵深服务能力,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和综合实力。屈宏志行长、李格平总经理,双方投资银行、资产管理、资金运营、固定收益、机构业务、托管业务等业务条线负责人,也对双方合作情况及未来全面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双方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渤海银行屈宏志行长、中信建投证券李格平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约,李伏安董事长及王常青董事长等领导现场见证。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下一步,渤海银行将与中信建投证券强化业务交流,整合优势资源,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谱写全面合作的崭新篇章!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田云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