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消费金融新首席财务官任职资格获批

2023-03-22 14:32 来源:蓝鲸财经

  3月21日,上海银保监局发布一则任职资格批复,核准了车宣呈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下称“中银消费金融”)首席财务官(CFO)的任职资格。

  中银消费金融向蓝鲸财经独家回应,新CFO车宣呈系管理学博士,高级会计师,具有金融行业资深管理经历,先后任职于浙商银行、蚂蚁金服、南洋商业银行等中外资知名金融机构;曾担任网商银行、招行旗下直销银行等创新型金融机构的财务负责人,组织参与了多家新型银行机构的筹建工作;对消费金融等新兴业务领域和金融机构的财务管理创新转型有着深刻的理解和实践经验。

  车宣呈此次就任是接替到龄退休的原中银消费金融首任CFO周钧明,周钧明是中银消费金融元老人物,自中银消费金融成立之时,就获批担任该公司首席财务官(CFO),任职超过10年。

  中银消金成立于2010年6月,是中国银行旗下的综合经营公司,也是上海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公司先后在2015年、2019年实现增资扩股,目前注册资本为15.14亿元。股东包括中国银行、百联集团、上海陆家嘴金融发展、中银卡司、深圳博德创投、北京红杉盛远。

  近年来,中银消费金融重点布局数字化转型,持续推动线上消费贷款业务发展,持续践行普惠金融使命担当,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关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