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昱洁获批出任昆仑信托总裁

2023-03-20 18:1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20日讯 今日,银保监会官网公布批复信息显示,江昱洁担任昆仑信托总裁职务申请,获宁波银保监局核准,批复时间为2023年3月15日。

  记者注意到,宁波银保监局在核准“江昱洁担任昆仑信托总裁申请”同时,还核准其昆仑信托董事任职资格。

  以下相关批复正文:

  甬银保监复〔2023〕63号

  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核准江昱洁总裁任职资格的请示》(昆信发〔2023〕17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信托公司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银行业金融机构董事(理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核准江昱洁的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总裁任职资格。

  二、该拟任人应自本决定作出之日起3个月内到任,你公司应及时向我局报送到任情况。未在上述规定期限内到任的,本批复失效,由我局办理注销手续。

  宁波银保监局

  2023年3月15日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田云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