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银消费金融公司向黑龙江省延寿县六团镇双龙村捐赠防疫物资

2021-02-22 10: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春节前夕,黑龙江省部分地区疫情风险升级,疫情防控态势紧张。哈银消费金融公司作为一家黑土地成长起来的家乡企业,情系龙江,日前组织开展了“真情相助共克时艰,情系双龙共同抗疫”捐赠活动,动员公司全体员工捐款购买防疫物资,支援黑龙江省延寿县六团镇双龙村村民解决防疫物资不足问题,用实际行动传递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黑龙江省延寿县六团镇双龙村地处延寿县东北部,是哈尔滨银行总行定点扶贫村。全村共有504户、2050人,地理位置偏远,防疫物资匮乏。为确保当地村民度过祥和、平安的春节,哈银消费金融公司党委于2月3日组织开展捐赠活动,倡议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积极筹集防疫物资,职工群众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为双龙村抗击疫情献出一份爱心和力量。此次活动募集款项用于购买口罩40550个、消毒酒精500瓶。 

  2月7日,23箱防疫物资顺利运送到双龙村,交由该村支部书记董殿奎同志亲自发放给当地村民。接到防疫物资后,董书记动情地表示:“感谢哈银消费金融公司对双龙村抗击疫情工作大力支持,哈尔滨银行不仅帮助双龙村贫困户84户、134人全部实现脱贫,而且在防疫工作中又无私关怀,伸出援助之手,真是我们的贴心人!” 

  据悉,哈银消费金融公司作为持牌金融机构,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监管机构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落实息费减免、延期还款政策,为受疫情影响的客户提供关爱,惠及客户数万人,用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田云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