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国际生态竞争力峰会在内蒙古举办

2020-09-21 17: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9月20日,由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等共同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国际生态竞争力峰会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盛大开幕。以“创新绿色发展、共赢美好未来”为主题探索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新路径。

  峰会发布了2020最具生态竞争力城市名单,鄂尔多斯、泰安、赣州、张家界、宜昌等城市榜上有名,呼伦贝尔市长姜宏、鄂尔多斯市长斯琴毕力格等市领导在会上分享了绿色智慧引领经济发展和城市升级的经验。

  除开幕式外,峰会还举办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城镇可持续发展论坛;新科技、新文旅、新业态论坛;内蒙古绿色产业洽谈会三个平行论坛活动。峰会期间,与会代表考察了海拉尔西山自治区级自然保护区、鄂温克旗民族文化产业创业园、喜桂图生态小镇,体验内蒙古独树一帜的魅力和文化,推进绿色产业项目对接合作。

  中国国际生态竞争力峰会是中国生态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国家级会议之一。自2008年起已成功举办八届。峰会已成为生态领域高层对话与务实合作的重要平台。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海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