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微针植发荣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机构

2020-09-21 10:48 来源:凤凰网

  近日,由阿里巴巴本地生活主办的“2020阿里医美医疗双11商家大会”在杭州举办。大麦微针植发凭借领先行业的技术优势和服务体验,荣获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医美医疗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机构”。

  坚持医疗本质: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一家由医生创建的民营连锁植发机构,大麦微针植发始终坚持回归医疗本质,以技术创造价值为核心理念,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为客户带来安全可靠、品质化的植发体验。

  自2006年率先从国外引进微针植发技术以来,大麦对微针植发技术进行了多达5次的创新升级,先后获得10项国家专利,实现了种植孔比传统植发小三分之一,微创、精准种植、恢复快,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截至目前,大麦微针植发已经在国内外拥有33家直营分院,已累计服务60余万名脱发患者,完成了超过19万例植发手术。

  此外,2018年9月,大麦微针植发在行业内率先制定发布了《2018微针植发技术标准制定白皮书》,从微针植发器械标准、技术标准、环境标准、手术流程标准等多个方面,对微针植发技术进行了系统化、标准化的界定和解读,旨在引领植发行业技术标准化建设,推动行业高质量、健康有序发展。

  深耕品质服务:打造全流程安全服务保障

  医疗行业关乎每一位消费者的形象乃至生命健康安全,服务质量和水平是获得消费者信任和认可的关键。因此,大麦微针植发一直坚持诚信医疗、透明医疗,致力于深耕品质服务,从术前、术中、术后为每一位发友打造全流程的安全服务保障。

  例如,在术前,大麦微针植发会对每一位发友进行严格周密的术前检测,包括头发检测、头皮检测、身体健康检测等,并将有多名专家为发友提供“N+1”会诊服务,确保为发友提供最适合的植发方案。在手术期间,将基于5S安全标准服务体系,为发友提供手术器械保障、手术安全保障、医疗团队保障、个人信息安全保障、植发自然度保障、毛囊成活率保障、收费保障、术后服务保障等八大保障,全方位保障每一位发友的各项权益。此外,大麦微针植发还为发友提供长期的术后回访指导和养护咨询,让发友无后顾之忧。

  践行社会责任:推动毛发健康理念科普教育

  如今,脱发问题已经逐渐变成一种大众化的社会现象,成为越来越多国人的一大困扰。但与此同时,国内关于毛发疾病的学术研究比较匮乏,大众对脱发治疗以及毛发养护的意识和认知都十分有限。面对这些问题,大麦微针植发不断致力于进行毛发疾病的学术研究,推动行业学术水平的提升,同时帮助更多国人增强毛发养护意识、提升毛发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

  例如,作为唯一在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受邀参加世界植发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的中国专家,大麦微针植发全球连锁医院院长李兴东近年来携手业界专家,先后编著出版了《头面部毛发美学种植与文饰》、《脱发·护发·植发》等学术著作,进一步丰富了植发行业的学术参考,有力推动了头发健美、科学养护健康理念的普及。

  此外,大麦微针植发还在行业内率先发起了“528全国爱发日”,并成立了“528爱发基金”,不断在社会层面致力于推动毛发健康知识的科普和教育,让更多的人对脱发植发有更加全面客观的认识,对头发问题更加重视,进而实现更自信美好的生活状态。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海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