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西藏分行非税收入违法不及时解缴国库

2019-01-22 16: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2日讯 中国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网站今日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拉银罚字[2019]1号)显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存在未按规定将非税收入不及时解缴国库的违法行为,根据《金融违法行为处罚办法》第二十二条,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决定对其处5万元罚款。

  《金融违法行为处罚办法》第二十二条(金融机构不得占压财政存款或者资金)规定:金融机构占压财政存款或者资金的,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并处违法所得1倍以上3倍以下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的,处5万元以上30万元以下的罚款;对该金融机构直接负责的高级管理人员给予撤职直至开除的纪律处分,对其他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直接责任人员给予降级直至开除的纪律处分。

  以下为处罚原文: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艺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