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科技复牌跌停 方正富邦基金2定增计划浮亏超千万

2018-09-25 10:32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25日消息,海航科技复牌跌停,截至发稿,海航科技报5.84元。消息面上,海航科技拟75亿元收购当当网的并购宣告失败。查询wind最新季报显示,基金、保险、券商等41家机构合计持有183,673.03万股。方正富邦基金管理的天海定增2号资产管理计划与天海定增1号资产管理计划分别持有海航科技17554.51万股与10521.10万股,若以停牌前收盘价6.49,今日现价5.84计算,浮亏分别为1.1亿与6838万。

  持有海航科技TOP20机构投资者 数据来源:wind

  数据显示,方正富邦基金-华夏银行-天海定增2号资产管理计划与方正富邦-天海定增1号资产管理计划分别持有海航科技17554.51万股与10521.10万股。若以停牌前收盘价6.49,今日现价5.84计算,方正福邦基金天海定增2号资管计划与天海定增1号资管计划浮亏分别为1.1亿与6838万。其中上银基金-财富15号资产管理计划持有13846.56万股,浮亏约9000万。

  其中,南方、广发、建信等基金公司多数为指数型产品持有,属于被动持有,在此不计算其亏损情况。

  海航科技方面,自海航科技今年1月份启动重组,4月12日披露重组预案,至今已经历时9个多月,期间还收到上交所的两次问询。从海航科技的最新公告来看,海航科技方面终止本次交易主要原因在于,首先,资本市场等外部环境较预案披露时已发生较大变化;其次,公司未就合同的履行情况等事项与交易对方达成一致意见,继续推进本次重组面临较大的不确定因素。

  9月22日消息,上交所公开信息,海航科技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9月25日开市起复牌。此前该公司已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21日,在投资者说明会中再次表示终止收购当当为“外部环境产生变化,就合同履行情况双方未达成一致”。后市情况如何,将继续跟进。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