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

2018-05-26 07:5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合肥5月25日电 记者白海星报道: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25日在合肥开幕。本次大会由全球中小企业联盟、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创新驱动 制造引领 拥抱世界新工业革命”为主题。

  本次大会设置了综合展、国际智能制造展、国内智能制造展、安徽进出口商品精品展、金融服务业展、安徽人力资源展等6大展区。综合展甄选出全球制造业领域最新代表成果,包括量子通信、人造太阳、稳态强磁场、世界最薄触控玻璃、轨道交通复兴号缩放模型等。国际智能制造展重点展示德国、美国、以色列、韩国等国家27家高端制造企业最新技术和产品。国内智能制造展的智能综合展和5个主题产业展充分展现了我国制造业最新成就。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