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交”争议公司不在沪 注册子公司列经营异常名录

2018-05-25 1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5月25日电(李姝徴) 近日,一则“援交网站落户上海自贸区”的消息受到社会广泛关注。记者25日从上海浦东新区官方获悉,该应用程序(APP)运营公司并未在上海自贸区和浦东新区注册。

  一家名为甜蜜定制的网站,被指实为应援网站,公司注册在上海自贸区。该APP在国内多个软件平台上线后,还拿到了社交类应用第一的位置。

  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表示,经过初步核查发现,该网站运营公司不在上海,其全资注册的子公司注册在上海自贸区,经查,因该公司无法联系,已列入企业异常经营名录。

  对于网上流传的外资公司在上海自贸试验区开设“援交”网站的信息,今天下午,浦东新区新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初步核查发现,网传APP运营公司并未在上海自贸区和浦东注册,而由其在浦东投资设立的子公司娱发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从未在注册地经营,纳税金额为零,因根据注册地信息无法联系到这家公司,浦东市场监管局根据《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已将该公司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浦东市场监管局将高度关注娱发公司的经营行为,一旦发现违法违纪情况,将依法予以查处。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款APP已从苹果AppStore下架。(完)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