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5个行业协会集体情愿 呼吁特朗普暂停对华关税计划

2018-03-19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19日消息,代表美国多个经济领域的45个行业协会向特朗普政府请愿,要求暂停向中国加征关税的计划。

  这些行业组织在请愿信中表示,加征高额关税将触发一系列连锁反应,对美国经济产生负面影响。请愿信中表示,此举会冲击美国的农业、商品和服务出口,并且增加企业和消费者的成本。

  上述组织包括科技、零售、农业和消费品行业的协会。当中不乏著名公司,如苹果、谷歌、IBM、耐克和沃尔玛。

  根据上述报道,白宫目前正酝酿一系列举措,其中包括每年对至少3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相关决定可能在本周或下周揭晓。

  《华尔街日报》援引美国信息技术产业理事会首席执行长Dean Garfield的观点表示,这些组织之所以关注美国的关税措施,是因为他们认为这些措施不能解决问题。

  Garfield表示,从英特尔到苹果等美国科技企业在中国制造并向中国销售产品,其利润很大部分来自中国业务。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艺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