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企业需求 优化金融服务 台州银行把优质金融服务“送上门、送到位”

2017-09-22 11: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万洁)浙江跃日模钢有限公司是位于黄岩新前街道的一家模具制造加工企业,老板娘马秀飞谈起台州银行的上门服务,满面笑容:“每个月给员工发工资,都要去银行取款,由于数额比较大,还要提前预约,取款回来还担心安全问题,太麻烦了。现在好了,台州银行员工到厂里来上门服务,太方便了。”

  前两天,在台州银行工业园区支行举行的一次金融服务宣传活动中,马秀飞了解到,台州银行可以携带移动工作站(PAD)等设备,到厂区进行上门办卡和贷款申请及办理等一系列服务,再也不用每次给员工发放现金了。

  在这次对接咨询活动中,台州银行客户经理王钰鹏与老板娘马秀飞约定好时间,第二天就带上移动开卡机终端和PAD来到了跃日公司,为100多位员工开立了工资卡,并且对于有贷款需求的客户当场进行贷款申请受理和影像录入,受到了企业主和员工们的一致“点赞”。

  由于多数客户是外地务工人员,对银行卡知识不怎么了解,王钰鹏和其他客户经理们耐心地给他们讲解银行卡的使用注意事项,重点介绍了台州银行的“免费银行”政策。务工人员对免费银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在外面打工多数钱是过年回家用的,每年回去在家里取钱都要手续费,相当心疼但又没有办法,现在台州银行解决了他们这一难题,给他们省下了相当一笔费用。

  据了解,台州银行积极参与“2017年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对接周”活动,各支行都举行了形式多样的“金融服务进园区”宣传活动,有许多如马秀飞这样的客户得到了该行实实在在的服务。

  近年来,台州银行持续深化“深扎村居、深耕小微”的社区银行小微金融服务模式,在全行推广依托互联网技术的客户服务移动工作站与“送贷款下乡、送服务上门”的信贷服务模式,及时对接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主动把支小支农的优势产品和优质服务送到小微客户身边。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