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上海普陀分公司违反票据管理规定遭罚

2019-08-24 07:5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8月23日讯(记者 郑颖) 今日,中国人民银行网站公布了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沪银罚[2016]第011642号)。其中,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普陀分公司违反票据管理规定,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决定对其处以1000元罚款。

  天眼查显示,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普陀分公司为A股上市公司皮阿诺的旗下分公司。

  据天眼查,除了近期因违反票据遭行政处罚外,2014年至今,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曾多次因劳动合同纠纷、承揽合同纠纷、民间借贷纠纷联营合同纠纷等问题遭法律诉讼。2015年,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曾因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的,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017年,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南坪分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魏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