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药业诡异三跌停 云南信托银河证券踩雷惨亏

2019-01-22 10: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2日讯 亚太药业(002370.SZ)今日再度一字跌停,该股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停。截至发稿,亚太药业报12.11元,跌幅9.96%。 

  亚太药业今日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称,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对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就有关事项进行了核实,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此外,公告还显示,亚太药业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总额不超过人民币9.65亿元,用于“亚太药业现代医药制剂一期、二期项目”、“研发平台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建设。 

  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亚太药业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汇赢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股数量为1340.1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3.291%;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数量为1072.9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2.635%;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合顺13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股数量为805.0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1.977%。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魏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