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M-Terrain概念车打造,猛士917将亮相上海车展

2023-03-20 09: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0日讯(记者 王跃跃)在昨日举行的猛士品牌私享会上,猛士汽车科技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M-Terrai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沿科技以及卓越性能。

猛士M-Terrain概念车 王跃跃 摄

  据猛士科技CBO王炯透露,基于M-Terrain概念车打造,同时也是猛士科技的首款量产车,猛士917将于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与此同时,惠通陆华集团旗下猛士北京体验中心也将同步开业,金港交付中心于今年7月正式营业。

猛士科技CBO王炯 王跃跃 摄

  王炯表示,随着科技的进步以及用户对高端体验的追求,车已不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逐渐成为一方私密、全能、专属空间,让车主能够自由表达个性,彰显品味格调。在这个生机盎然、蓬勃发展的时代,猛士期待以电动越野领域的高端化、个性化开拓之行,与用户一同创造东方越野文化。

  作为具有军车基因和颠覆式创新技术的电动硬派越野标杆,猛士此次展出的M-Terrain概念车外观个性独特,十分亮眼。狮吼式前脸、十字标靶前大灯、剑指苍穹后尾灯等标志性设计元素,令整车看上去霸气威严,彰显出雄魂设计理念。

猛士M-Terrain概念车 王跃跃 摄

  猛士M-Terrain概念车基于猛士自主研发的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打造,应用大量创新、颠覆性技术。其中,MORA猛士滑板越野平台,支持线控、域控、集成热管理等前沿技术,该平台可衍生出SUV、皮卡、VAN等多种车型,满足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MEGA POWER猛士动力,搭载全球首个集成差速锁的两挡变速箱,动力输出达1000匹马力。

猛士M-Terrain概念车 王跃跃 摄

  猛士越野全地形智能解决方案M ATS,可根据雪地、泥地、沙地、岩石、涉水等多种环境,智能选择理想越野模式,帮助用户更轻松地应对越野全地形。全球首搭VMC底盘动态域控制技术,可根据驾驶者的自主选择,主动调节前后转向、制动、悬架、动力系统的控制边界,带来不同驾驶感受。

猛士M-Terrain概念车 王跃跃 摄

  同时,猛士M-Terrain搭载后轮线控转向技术,可创新实现“蟹行模式”,支持横向行驶;整车最小转弯半径仅为5.1m,不仅性能强悍,更有“灵活身手”。

  活动现场,猛士科技还宣布将联合世界顶级音响品牌丹拿,为猛士汽车提供车载音响系统,让用户在驾驶时拥有更好的驾乘与音乐体验。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