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家用SUV新超值之选" 星迈罗上市售13.99万元起

2022-09-20 11: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郭涛

  中国经济网9月20日讯(记者 郭涛) 继9月13日推出全新科鲁泽后,上汽通用雪佛兰又于昨日宣布,“全球新一代紧凑型家用SUV”——星迈罗(Seeker)正式上市,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阵容。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3.99万至16.49万元。

  “星迈罗展现出雪佛兰产品近期在动力、设计以及智联上的全新升级,相信它将成为国内家用SUV市场新的超值首选。”在发布会上,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通过视频方式表示,“未来,雪佛兰的产品将持续向高档化、智能化、网联化不断升级发展。”

  今年7月,雪佛兰品牌新一代全球车型Seeker率先在上海首秀;同时,雪佛兰宣布今年将从动力性能、造型设计和智联科技三大维度进行焕新,Seeker也由此成为其品牌焕新后发布的首款全球车型。值得注意的是,Seeker全球首秀、上市均选在中国进行,也从一定程度上体现出雪佛兰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近年来,雪佛兰在中国市场表现不甚理想,尤其自主品牌市场份额不断提升之下,其市场地位更受挤压。由此,雪佛兰品牌焕新、产品频出,也被业界看作其在新市场环境下的变革之举,而作为品牌焕新后的首款全球车型,星迈罗无疑肩负重任。

  从产品来看,星迈罗传承雪佛兰传奇性能跑车“大黄蜂”Camaro科迈罗的赛道基因,且身披通用专为主流消费群体定制的“蜂芒金”战衣,被众多雪佛兰粉丝称为“小黄蜂”。

  外观上,星迈罗传承品牌“生命力美学”设计理念,车身呈现兼具轿车及SUV的低趴动感姿态。内饰上,星迈罗搭载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车内配备悬浮式双10.25吋渐层智慧屏,并向主驾倾斜约9度,更方便驾驶者观看与操作。空间方面,星迈罗轴距达2700毫米,在前排空间优化的基础上,打造优于同级的横向空间,并通过缩短后排乘坐支撑点与后悬结构距离,为乘客带来更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和膝部空间。

  动力方面,星迈罗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5kW,在1500-5000rpm的宽泛转速区间可持续输出250N·m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7.9秒,WLTC标准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5L。与全新1.5T发动机匹配的是通用钢链结构横置前驱式CVT智能无级变速箱,超宽速比范围可达7.01。

  星迈罗全系搭载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通过双10.25吋渐层智慧屏,可进行交互式百度智能在线导航,同时还内置了爱奇艺、酷我音乐、喜马拉雅儿童等常用APP,提供音乐、有声读物、资讯等海量音源和多项用车及生活服务性小程序;支持语音交互识别与智能家居互动,提供无线Apple 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此外,星迈罗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无线手机充电、电子防眩目后视镜、电动尾门、雨量感应雨刷等多项舒适科技配置,并首次运用通用Tune Dynamic(TD)环域音响系统。

  未来,雪佛兰还将不断丰富旗下产品。据王永清透露,“基于奥特能平台的雪佛兰电动概念车即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明年四季度开始陆续投放市场。”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