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天经:量波逮涨停》出版发行

2022-08-04 14: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4日讯 近日,由经济日报出版社出版发行的投资理财图书《股市天经:量波逮涨停》,预售开启当天直接占据投资类图书销售榜榜首。十天内加印四次,产生了极好的口碑和热烈的市场反响。

  本书作者黑马王子(实名张得一),是股市“量学理论”创始人,著有股票投资类畅销书《伏击涨停》《涨停密码》《量柱擒涨停》《量线捉涨停》。 

  《股市天经:量波逮涨停》是作者继《量柱擒涨停》《量线捉涨停》之后的第三部扛鼎之作,合称“量学三部曲”。作者在其20多年操盘实战和教练实践的基础上,从分时“量波运行规律”入手,揭示了“量柱选股→量线选价→量波选时”的三维互动原理和盘中伏击涨停的奥秘。

  本书共十七章,作者以量波的“七大基元”和“八大要素”为抓手,从量波的生成、发展、演变过程中,透析了量波运行、量波判形、量波判势的形态标准和量化标准,详细阐述了量波的基本原理和运行规律,从微小的“形态”中透过“形”,看懂“态”,指导读者由浅入深地掌握盘中伏击涨停的规律。本书既是一本实战教科书,也是一本实践案例集,对国内外不同层次、不同市场的投资者和投资行为均有极大的参考价值和指导作用。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蒋柠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