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发6月食品企业飞检目录 古井贡酒被书面限期整改

2022-07-04 17: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4日讯 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2022年6月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目录》。中国经济网记者整理飞行检查目录发现,此次飞行检查中涉及到14家企业中,7家结果为不符合,被给出了立即停止食品生产经营活动的处理意见;7家结果为基本符合,被给出了书面限期整改的处理意见。

  7家需要书面限期整改的企业分别为蒙城水中水水业有限公司、安徽养生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八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五岭洞藏酒业有限公司、安徽徽松堂蜂业有限公司、利辛县纯康源纯净水有限公司。

  7家需要立即停止食品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分别为安徽静田饮品有限公司、安徽华祖拾养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安徽誉药堂药业有限公司、安徽从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同泽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宝栀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正宇面粉有限公司。

   

  本次飞行检查发现,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古井贡酒”,000596.SZ)在2022年6月13日的飞行检查中检查结果为基本符合,存在问题:1.高粱投料口有破损;2.原粮入口防虫防鼠设施安装不到位。处理意见为书面限期整改,现场检查人为葛燕燕、陆爱民。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古井贡酒于1996年9月27日在深交所挂牌,截至2022年3月31日,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第一大股东,持股2.70亿股,持股比例51.15%。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孙辰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