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金股份终止上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

2022-07-04 10: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4日 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证监会决定终止对沈阳来金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金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 

    

  来金股份主要从事汽车冲压及焊接零部件和冲压模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张建运直接持有公司83.87%的股份,同时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为公司控股股东;李玉环与张建运为夫妻关系,直接持有公司7.16%的股份;张展浩为张建运与李玉环之子,直接持有公司3.97%的股份,且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博翔为张建运与李玉环女士之子,持有聚金一号7.27%出资额,且担任聚金一号执行事务合伙人和公司采购部部长、董事长助理。张建运、李玉环、张展浩和张博翔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合计控制公司97.87%股份。张建运、李玉环、张展浩、张博翔均为中国国籍,均拥有澳大利亚长期居留权。 

  来金股份原拟在上交所主板发行不超过3566.6667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不低于25%。来金股份原拟募集资金9.50亿元,用于沈阳基地技术改造升级项目、建设年产67万套汽车零部件项目、产品开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来金股份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保荐代表人为黄学圣、秦明正。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