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见证重聚时刻

2022-07-02 07:03 来源:经济日报

  “这是霸王龙,这是剑龙,天上飞的是翼龙,这2只是侏罗纪世界系列电影里人气最高的迅猛龙——布鲁和她相同基因的克隆幼崽小贝。”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几个孩子在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好莱坞景区围着新出现的仿真恐龙一一辨认。这些从《侏罗纪世界3》中走出来的恐龙,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现在游客身边,游客仿佛身临其境,走进侏罗纪世界,大家纷纷上前与来自史前世界的“新朋友”合影。

  6月25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及环球影城大酒店如期恢复限流开放,数位电影经典角色及活力舞者,为首批入园的游客献上精彩表演。

  北京环球度假区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康兆宁与经典角色一起共迎游客重回“大片世界”。在星光璀璨的好莱坞大道,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全情演绎北京环球度假区主题曲。阿宝、美美、悍娇虎3位功夫大侠气场全开,啄木鸟伍迪和温妮、穿靴子的猫等“大明星”与游客互动,共同见证这一欢乐重聚的时光。游客随着音乐欢乐舞动,沉浸在光影魅力的视听盛宴中。

  据北京环球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侏罗纪世界3》上映,北京环球度假区在今夏将推出全新的恐龙环游季,让电影大片走进现实。电影中的恐龙“逃离”大银幕“出没”在北京环球度假区,一段惊心动魄的沉浸之旅就此展开。自6月25日开始,在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景区经典游乐的基础上,5只模拟真实体型的恐龙出现在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好莱坞景区,这其中包括一只有史以来最大的3D打印霸王龙。

  暑假将近,本就童趣盎然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在吸引孩子们的眼球方面可谓做足了功夫。令人难忘的“萌友之约”,让小黄人主题体验再度升级。

  环球影城大酒店众多主题房型中,基于热门影片《神偷奶爸》系列全新推出的162间小黄人主题房备受关注。以淡蓝与明黄色调交织的小黄人主题房间,将宾客带入精心设计的海岛度假氛围中。藏身各处的淘气小黄人、冲浪板造型床头搭配床围和沙滩巾,加上慵懒可爱的毛绒香蕉抱枕,还有小黄人浴袍、拖鞋、马克杯、洗护用品等丰富的主题用品,以及在环球影城大酒店享用与神偷奶爸角色互动早餐,萌趣非凡的小黄人世界从丰富的细节上为宾客带来沉浸式度假体验。

  另外,游客还将邂逅全新推出的超级萌乐岛主题商品,从头到脚装扮多彩搞怪的欢乐氛围,实力加“萌”。“未来,我们还将不断推陈出新,打造度假酒店专属体验,引领高品质、富有新意的休闲度假风潮。”北京环球度假区酒店管理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多里安·隆美尔表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环球度假区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限流、预约、错峰”等要求。北京环球度假区在各主要入口处设置了22个大规模体温筛查点,对每位即将进入园区的人员进行快速测温。同时,度假区入口处设置了80多台健康宝智能查验终端,方便在查验身份证的同时快速准确地核验健康宝,有效缩短逐一查验所需时间,降低了因人群聚集带来的潜在风险。此外,北京环球度假区还进一步强化园区各个场所的清洁和消毒工作,提供便利的消毒清洁设施,引导游客保持安全距离,加强团队成员健康监测及动态管理等。

  据了解,恢复运营初期,部分运营场所或娱乐项目暂时保持关闭,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要求适时恢复开放。目前,其标志性景点和骑乘设施,如霸天虎过山车、神偷奶爸小黄人闹翻天、哈利·波特与禁忌之旅TM等均已开放。 (经济日报记者 李佳霖)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