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建功心向党

2022-07-02 07:00 来源:经济日报

  6月22日,山东省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举行“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师生们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美好祝福。吉 喆摄(中经视觉)

  6月29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寨下镇新桃村,党员农技员胡思建(左一)正在向果农传授葡萄管护技术。入夏以来,袁州区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为果农及时解决果品生长中的难题,确保丰产高产。邹 忠摄(中经视觉)

  6月30日,雄安新区安新县信访局党支部书记刘小丛(中)在群众工作中心,详细了解群众遇到的困难与诉求,逐一登记,逐条解决。张 航摄(中经视觉)

  6月30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产业开发区晟发鞋业有限公司,“党员先锋岗”员工在忙生产。党员职工立足岗位做表率,敬业奉献勇担当。单建华摄(中经视觉)

  6月30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钟管镇开展“守护家乡美”志愿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巡河护水,守护美丽家园。王 正摄(中经视觉)

  6月29日,驻守在海拔4500米青藏线上的武警青海总队执勤支队二大队,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官兵履行使命、建功高原的豪情斗志。杨 浩摄(中经视觉)

  (本文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