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扬终止科创板IPO

2022-07-01 10: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日讯 据上交所网站消息,上交所决定终止对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扬”)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 

    

  2022年6月30日,新华扬和保荐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上交所提交了《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新华扬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新华扬是应用现代生物技术进行研发、生产和销售酶制剂、微生态制剂等产品,并向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环保”系统解决方案的生物科技企业。 

  新华扬的控股股东为詹志春,实际控制人为詹志春、ZHAN YIYANG。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詹志春直接持有公司2066.67万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额的37.58%,并担任公司董事长。詹志春控制的新华扬投资、武汉怀信、武汉牧盈、武汉峻茂分别持有公司225.00万股、300.00万股、100.00万股、100.00万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额的比例分别为4.09%、5.45%、1.82%、1.82%。詹志春合计控制的公司表决权比例为50.76%。ZHAN YIYANG为詹志春的女儿,其通过新华扬投资间接持有公司0.82%的股份,并担任公司董事。 

  新华扬原拟在上交所科创板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1833.33万股,公开发行的新股不低于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25%;拟募资5.32亿元,分别用于生物酶制剂精制项目、饲用酶制剂及微生态发酵基地扩建项目(一期)、新华扬生物技术研发创新平台建设项目。 

    

  新华扬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是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是陈子晗、王慧能。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