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冰城天台县违法使用童工 回应称为15岁女孩已辍学

2022-04-08 14: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8日讯 (记者 徐自立 马先震)近日,浙江政务服务网公布行政处罚决定书(台天综执罚决字〔2022〕第03-0026号)。当事人天台县蜜雪冰城饮品店的行为违反《浙江省实施〈禁止使用童工规定〉办法》第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已构成违法使用童工。根据《浙江省实施〈禁止使用童工规定〉办法》第十四条第一款规定,依法予以行政处罚:处罚款人民币壹万贰仟伍佰元整(¥12500)。

  

  据中国新闻周刊报道,涉事门店负责人表示,该童工为15岁女孩,辍学,“因为我的错误决定,我应该承担这个问题。”蜜雪冰城工作人员表示,已反馈相关部门,待处理。

  中国经济网尝试联系蜜雪冰城方面,蜜雪冰城客服人员回应称,“关于这个事情我们有专门的人员受理,我这里记录下来,反馈给相关部门,我们会尽快给您处理和回复。”

  蜜雪冰城是郑州两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以新鲜冰淇淋·茶饮为主的全国知名饮品连锁品牌。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孙辰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