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申购:星华反光、新瀚新材

2021-09-17 09: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杭州星华反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星华反光主营业务为反光材料及其制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职业安全防护、个人安全防护、休闲服饰、功能性面料、运动用品、户外用品、箱包、鞋类等领域。 

  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王世杰直接持有公司63.26%的股权,为公司的控股股东,陈奕直接持有公司12.44%的股权,两人并通过杭州杰创间接控制公司10.00%的股权。两人系夫妻关系,合计控制公司股份的比例为85.70%,为公司的共同实际控制人。 

  星华反光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产反光材料2400万平方米、反光服饰300万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江苏新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新瀚新材主营业务为芳香族酮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特种工程塑料核心原料、光引发剂和化妆品原料等产品。 

  严留新、秦翠娥夫妇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严留新直接持有公司34.13%股权,秦翠娥直接持有公司26.01%股权。 

  新瀚新材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产8000吨芳香酮及其配套项目、建设研发中心、补充流动资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蒋柠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