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高义部长到经济日报指导工作

2021-04-14 07:20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4月13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同志一行到报社指导工作。莫高义一行参观了经济日报社全媒体中心,并与编辑记者亲切交谈。

  经济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郑庆东对莫高义一行表示欢迎,并代表编委会和广大职工对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宣传部多年来对报社工作的支持、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

  莫高义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北京市委特别是代表蔡奇书记,向经济日报对北京市宣传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希望经济日报发挥中央经济大报的优势对北京市今年的各项工作给予进一步支持。在属地保障方面,北京市要为经济日报的发展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郑庆东表示,经济日报社将在首都经济报道领域做更多探索,关注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两区”建设、数字经济城市建设等话题,专题研究如何做好首都经济报道,提高首都经济报道质量,争取2021年在首都经济宣传方面上一个新的台阶,作出经济日报应有的贡献。

  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广播电视台台长余俊生,北京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胡金龙和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郑波等参加会见。(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苇杭)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