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给!小伙伴们今天上“全家桶”

2020-11-30 07: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祝贺连续三年荣获“中国经济新闻奖”

  根据日前公布的“第32届中国经济新闻奖”评选结果,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的两个作品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并取得了连续三年共获得 5项“中国经济新闻奖”的佳绩。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激励着大家对新闻事业的责任和热忱;“文章千古事,得失寸心知”——更时刻警醒要不断提高新闻意识和业务能力,不负青春韶华。

  如果因为热门的报道备受行业关注,加“鸡腿”;

  因为披露独家信息登上“热搜”,加“鸡腿”;

  因为“出位”的标题而斩获“10万+”,加“鸡腿”…

  那么,小伙伴们今天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恐怕要买上几个“全家桶”,才能名副其实地开怀“吃鸡”!因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的小伙伴们,又一次斩获“中国经济新闻奖”,而且还是连续三次哦。

  是的,我们丝毫不掩饰此刻兴奋的心情,用以上这段略显任性的“凡尔赛体”,作为开场白。根据日前公布的“第32届中国经济新闻奖”评选结果,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的两个作品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并取得了连续三年共获得5项“中国经济新闻奖”的佳绩。

  其中,《“汽车出行这十年”之关键词》,荣获第32届中国经济新闻奖新闻报道类一等奖;

  《“机油门”持续发酵 多方呼吁丰田尽早解决问题》,荣获第32届中国经济新闻奖监督报道类二等奖;

  《六问“特斯拉自燃”:亟待完善的电动车安全链》,荣获第31届中国经济新闻奖监督报道类一等奖;

  《回不回国,10亿美元都难圆贾跃亭造车之梦》,荣获第30届中国经济新闻奖深度报道类二等奖;

  《产能预警降至 汽车产业风光难在?》,荣获第30届中国经济新闻奖监督报道类三等奖。

  是的,从2018年(第30届)的二等奖、三等奖各一个,到2019年(第31届)的一个一等奖,再到2020年(第32届)的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每年进步一点点”。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作为活动的主办方,是由我国从事经济新闻信息传播和服务的报刊、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等相关机构、传媒企业和人士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1987年11月,经中宣部同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中国经济信息报刊协会(2017年8月,经民政部会商中宣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网信办、国资委,同意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更名为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在北京成立,同年协会举办了第一届全国经济信息报刊优秀稿件评选活动,亦即延续至今的中国经济新闻大赛评选项目。

  在传媒生态发生剧烈变化的当下,小伙伴们能够连续获得行业权威机构“点赞”,既是荣誉,更是鞭策;本着与时俱进的精神,回顾过往、勉励当下,以实现更好的砥砺前行。

  感谢被誉为“工业明珠”的汽车产业,它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全球化、现代化的大视野,身处其中,自然有精彩的人和事。尤其是中国汽车市场已连续十多年蝉联全球第一,“新四化”的历史变革更是首当其冲,这也激励着我们做出更好的报道,不负这个时代。

  感恩于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的媒体平台,它以“央媒责任”和“经济特色”为出发点,谋求创新求变的传播理念,尤其注重“高质量发展”的原创品质报道。此外,丰富的业务培训,更让小伙伴们快速成长,“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激励着大家对新闻事业的责任和热忱。

  感动于汽车频道小伙伴们的拼搏态度和敬业精神,从新闻报道、专题策划到新技术应用,大家精诚协作、团结互助,“文章千古事,得失寸心知”——更时刻警醒要不断提高新闻意识和业务能力,不负青春韶华。(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陈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