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快讯|Jeep、英菲尼迪两品牌共召回8260辆汽车

2020-10-30 16: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郭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30日讯(记者 郭跃)今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3起乘用车召回公告,涉及Jeep和英菲尼迪两品牌的共计8260辆汽车被召回。

  具体来看,Jeep决定自2020年10月30日起召回7288辆进口牧马人汽车。召回原因为车辆由于电子转向柱锁(ESL)的线束布置不恰当,线束可能会接触转向柱管并磨损。在特定情况下可能导致失去转向助力或车辆动力,会增加车辆发生无预警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对此,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检查电子转向柱锁(ESL)线束是否有磨损,安装夹子或维修磨损的电线并安装夹子,以固定转向柱锁(ESL)线束,消除安全隐患。

  英菲尼迪则召回972辆QX60和Q70L。其中,939辆QX60召回原因为车辆因供应商作业原因造成CVT油管装反,走向不符合标准,导致油管产生应力。随着车辆的使用CVT油管可能会出现破损,极端情况下车辆行驶中CVT油液有可能飞溅到排气歧管上,有起火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检查CVT油管走向,若错误则免费更换新油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另有33辆Q70L召回原因为车辆在生产过程中由于面差等外观问题对车辆的前大灯总成进行了调整,但未对前大灯灯光参数进行校对,造成前大灯灯光参数可能不满足国家相关强制性标准的要求,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校对前大灯灯光参数,以消除安全隐患。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郭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