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文物保护协会面向社会公众征集LOGO

2020-10-28 14: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8日讯 10月28日,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从北京市文物局获悉,北京市文物保护协会拟向全社会开展协会标识(LOGO)征集活动。

  据介绍,此次征集时间从2020年11月10日至11月25日,征集的LOGO要能反映北京市文物保护协会的理念和特色,蕴含协会文化元素和精神底蕴、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富有象征意义。而且要风格新颖、构图庄重、结构简洁、特色鲜明、色彩典雅、标志性强、易辨识;具有较强艺术表现力和视觉感染力,避免图案繁复和过度抽象。

  北京市文物保护协会将组织协会理事和相关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确定获奖作品,对入选作品的设计者和最终选定方案的设计者给予奖励。设“采纳奖”一名,奖励人民币3000元,并颁发证书,设“入围奖”3名,颁发证书。

  相关资料:

  北京市文物保护协会(英文全称:Beijing Culture Relics Protection Association,简称:BCRPA)成立于1985年8月24日,是由北京地区文博相关单位、专业人士和文物保护志愿者、爱好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冬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