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美,更要黑科技 DS魔毯自适应悬架系统打造舒适驾乘

2020-10-22 07: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22日讯 来自巴黎的豪华汽车品牌DS秉持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通过对汽车技术的大胆探索,致力于为人们打造舒适驾乘体验。特别是在悬架调教方面,DS更具备深厚的底蕴和积累。旗下先锋智尚SUV DS 7配备DS魔毯自适应悬架系统,营造出与众不同的法式驾乘感受。

  传承荣光 创新前行

  1955年巴黎车展上,DS首款车型DS 19一经亮相便凭借极具雕塑感的前瞻设计和创新技术引发轰动,车展期间订单达到创纪录的80,000逾辆。在当时,DS 19领先时代的液压悬架系统,创造了前所未有的驾乘平稳性和舒适感,给全世界车迷留下了深刻印象。1999年,DS 19卓越的性能和超前设计再获肯定,摘得20世纪"世纪之车"第三名。

  如今,DS工程师团队基于DS在悬架领域的深厚积淀,研发出能够根据前方路面预先调节软硬程度的悬架。即便在颠簸路段,DS也能为用户创造如履平地的体验,因此DS形象地将其命名为——魔毯自适应悬架系统。在车载摄像头的帮助下,该系统能够扫描分析车辆前方5米的路面起伏情况,并对车辆的四个车轮持续进行独立控制。

  舒适驾乘 自始至终

  能够准确预判前方路况是DS魔毯自适应悬架系统的诀窍。DS 7配备的该项科技借助安装在挡风玻璃后方的一个高速摄像头、四个高度传感器及三个加速传感器,通过电子装置与汽车前后桥连接,以监测车辆在加速、方向盘转动以及制动方面的反应速度。随后,数据信息将被实时传送到电子控制器(ECU),而ECU根据接收到的信息可单独控制每个车轮,并持续调节悬架的软硬程度。得益于此,DS 7拥有卓越的驾乘舒适性和操纵平稳性。从城市到郊野,从平坦公路到崎岖小路,DS 7都能从容应对,让车主的驾驶旅途充满乐趣、自在安心。

  目前,DS品牌针对DS 7推出“0”首付、 “0”利率或至高2万元置换补贴等优惠政策。消费者登录DS 汽车官方小程序或莅临官方授权4S店购买DS 7,即可尊享金融礼遇,让先锋智尚SUV DS 7触手可及。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