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之给予者

2020-10-01 10: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给予者

  你关注的焦点是给予他人关怀并得到发自内心的反馈,所以你主要是通过人际关系找到对他人的认同感。你是真正有影响力的人,说服和操纵都是你擅长的管理手段。你会通过取悦对方或者让自己变得不可或缺获得他人的认可。

  为了迎合他人的需求,你会变幻出多副面孔。你在老板面前、在团队中、在家庭生活中呈现出来的形象各不相同。你需要知道大公无私的支持和“付出是为了得到回报”之间的区别,这是你所面临的挑战。

  潜在的机遇:定位非常重要。有些跑在前面的人需要依赖你,与这些人的交往能够激发出你最好的一面。你是在跟老板一起工作,而不是为老板工作,因为你正在管理老板的生活。你最喜欢的一类人是那些需要帮助的万人迷。

  潜在的风险:无法提供积极反馈的环境可不适合你。如果你满足了他人的需求,但对方却连个谢谢都不说,那你肯定就不愿意再伸出援手了。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摘自《九型人格》 北京联合出版社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傅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