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格调 智能体验 全新奥迪A6L焕新上市

2020-09-29 08: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9日讯 28日,全新奥迪A6L 2021年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1.98万-65.38万元。

  作为“全场景智能豪华C级旗舰座驾”,奥迪A6L凭借尊贵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高效的动力性能,以及引领同级的创新科技,满足了新时代精英的全场景出行需求,树立了豪华C级轿车市场的新标杆。

  此次焕新而来的全新奥迪A6L 2021年型,针对各项配置再度重磅升级,不仅带来了豪华格调的全方位进阶,更赋予了用户更加方便、快捷的数字化体验。

  内饰配置再度升级,尽显豪华尊崇格调

  全新奥迪A6L自2019年换代上市以来,凭借超强的产品实力以及装备价格的核心竞争力,展现出“王者传奇”的市场号召力。此次,2021年型的内饰配置持续升级,打造出更为豪华尊崇的座舱格调。40 TFSI豪华致雅型和豪华动感型配备了增强版环境氛围灯光包及带照明的铝门槛条(致雅型)或带S标识的发光铝门槛条(动感型),烘托出别致的豪华格调,令夜间驾乘更加赏心悦目。

  同时,全新奥迪A6L 2021年型也进一步实现了豪华商务格调的跃升,4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和5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新增了后侧窗遮阳帘功能,45 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和 55 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新增了方向盘电动调整功能,满足不同驾驶者的驾驶需要。45 TFSI quattro臻选致雅型和臻选动感型上均新增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此外,2021年型新增多项舒适配置,45 TFSI臻选致雅型和臻选动感型上增加了360°全景影像,更真实地还原车辆四周环境,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的行车安全保障。此外,40 TFSI豪华致雅型和豪华动感型配备了防误锁智能钥匙,让出行更加智能便利。

  革新交互科技 引领智能生活

  继承品牌突破创新和锐意进取的基因,全新奥迪A6L 2021年型实现了豪华C级轿车的数字化突破,全系搭载最新一代MMI系统,其超强的计算能力和快速灵活的反应为上一代系统的十倍,为用户提供如智能手机般便捷的数字化车载应用体验。一汽-大众奥迪深刻洞察中国用户的实际需求,充分考量各类生活场景的多样化需求,专为中国市场开发了这款基于安卓平台的信息娱乐系统,并引入多项智能手机中已经相对成熟的应用功能,如酷我音乐、喜马拉雅、智慧停车付款、优享加油付款等,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数字化体验。

  一汽-大众奥迪始终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品牌体验。此次焕新升级的全新奥迪A6L 2021年型将完美融合新豪华时代精英对品质化、智能化、高价值的多元需求,并以更具格调的豪华体验、更智能的革新科技、更丰富的装备配置,进一步强化其在豪华C级轿车市场的雄厚竞争力。

  全新奥迪A6L 2021年型市场指导价:

车型

价格(人民币:元)

40 TFSI 豪华致雅型

419,800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419,800

45 TFSI 臻选致雅型

443,800

45 TFSI 臻选动感型

443,800

45 TFSI quattro臻选致雅型

468,800

45 TFSI quattro臻选动感型

468,800

45 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

505,800

45 TFSI quattro 尊享动感型

505,800

55 TFSI quattro 尊享致雅型

544,800

55 TFSI quattro 尊享动感型

544,800

55 TFSI quattro 旗舰致雅型

653,800

55 TFSI quattro 旗舰动感型

653,800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陈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