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东北】改扩建 增优惠 黑河中俄风情园向您发来请帖

2020-09-24 19: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黑河9月24日讯(记者王蒙 宋雅静)近日,“幸福东北”网络主题活动媒体一行走进美丽的最北地级市——黑河,为了深度感受这座边境之城的异域风情,来到了中俄风情园进行采访。

  始建于2005年的中俄民族风情园历史文化底蕴厚重、自然景观特色鲜明,相继成为《这里的黎明静悄悄》《闯关东》《玫瑰绽放的年代》等众多影视剧的拍摄地。2019年,黑河市为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启动了景区改造提升项目,将中俄民族风情园的占地面积由11公顷扩大到35公顷,修复老旧设施,新增游览项目,提升接待能力,跻身黑龙江省“百大项目”。

  全新的中俄民族风情园建有“花田喜事、风情小镇、鄂乡民风、八旗迷宫、影视鎏金、户外拓展、水上乐园、星空营地”八大景区,将传统的观光游览与山水生态、户外运动、冰雪体验、中俄美食等多种体验游相结合,令游客不仅能领略中国北方少数民族的质朴豪迈,还能体验欧式浪漫风情,欣赏异域文化艺术,重回经典影视场景。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