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瑞沃能跌近12% 国泰君安孙公司为第五大流通股东

2020-09-24 16: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4日讯 今日,坚瑞沃能(SZ:300116)大跌,截至收盘,该股报3.49元,跌幅11.65%。

  坚瑞沃能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4月18日披露,公司与江苏华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华控)签署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湖南安鼎新能源有限公司(安鼎新能源)(暂定,以工商登记为准)。因公司现已完成破产重整,当时签订该框架协议时的情势已发生重大变更,该框架协议对于双方而言已丧失了合作前提且不再具有继续履行的必要性。因此经公司与江苏华控友好协商一致于近日签署了《解除合同协议书》,决定提前解除该框架协议。

  公司二季报显示,上海国泰君安君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君彤二期投资基金持有8484.8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的2.30%,为第五大流通股股东。

  资料显示,上海国泰君安君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24日在虹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刘龙,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实业投资,投资咨询。由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100%持股,而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是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