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而无畏 2020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区域决赛精彩落幕

2020-09-24 15: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4日讯 昨日,随着2020奥迪专业双杯竞赛西部区决赛的顺利结束,历时六周、覆盖全国六大区的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区域决赛也圆满落幕。经区域决赛晋级的36家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经销商,将在12月中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上展开更加严苛的考核和激烈的巅峰对决。

  为了给予用户更好的服务体验,自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引入中国以来,一汽-大众奥迪不断对赛事赛制进行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升级和优化,考核的形式与内容也更加丰富,使赛事的含金量与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2020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在多方面进行了创变优化,如首次全程采用数字化网络、远程线上实操的形式进行考核,并大幅度扩充了晋级名额。

  不同于往年各区域16强汇集线下开展角逐的赛制,今年双杯区域决赛由来自六大区的96家经销商于各自店端远程展开实力较量。参赛选手根据考题设置,运用专业技能,通过数字化网络向远程考场发送操作指令,提出解决方案,考官根据指令完成实际操作,操作细节通过手持云台设备多角度呈现,信息同步传递,操作双向反馈,全面聚焦选手对服务内容的了解及细节掌控,也将实操能力和沟通能力进行了充分结合。竞赛全程采用线上评分系统,结束后即可输出考试成绩,高效智能,确保了成绩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2020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区域决赛考官实操及远程画面传输

  本届双杯赛赛制将总决赛晋级名额扩充至36个,一方面使团队竞技比拼更加激烈,赛事观赏性更上一层,另一方面,也吸纳了更多的奥迪服务精英,共同感受高水平竞技与卓?悦服务理念的充分融合,以及源自奥迪服务体系的凝聚力量,让双杯赛事在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中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从而不断提升经销商对高品质服务理念的理解,实现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服务水准的提升与突破。经过区域决赛晋级的36支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团队,将于12月中旬参加在“鹭岛”厦门举行的2020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国总决赛,开启服务精英的巅峰对决。

  作为中国汽车售后服务体系中最具专业影响力的顶级赛事,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不仅为整个奥迪服务团队搭建起一个展现卓?悦风采和精湛技艺的平台,还为全国服务精英取长补短、相互学习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双杯竞赛平台,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得以不断历练高素质服务人才,打造更加卓越的服务团队。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售后服务体系将继续秉持“用专业进击巅峰,用服务彰显卓?悦”的理念,砥砺前行,拓展无尽的卓?悦之道,实现服务体系标准和技术规范的卓越进化,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