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员称中国通过网络等方式干涉美国大选,汪文斌:无中生有、恶意抹黑

2020-09-24 11: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4日讯 9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会上有记者问如何评论“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奥布莱恩称中国通过网络等方式干涉美国大选”,汪文斌表示,美方有关说法纯属无中生有、恶意抹黑,中方对此坚决反对。我们敦促美方收起“贼喊捉贼”的把戏,停止干涉中国内政,停止对中方的无端指责抹黑。以下为原文:

  《北京青年报》记者:据报道,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奥布莱恩近日在《华尔街日报》撰文称,中国通过网络等方式干涉美国大选。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汪文斌:美方有关说法纯属无中生有、恶意抹黑,中方对此坚决反对。中方历来坚持不干涉内政原则,我们没有兴趣、也从未干涉美国大选。

  相反,是谁动辄干涉别国内政,国际社会看得清清楚楚。我们敦促美方收起“贼喊捉贼”的把戏,停止干涉中国内政,停止对中方的无端指责抹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朱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