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将携两款特别版车型及全系家族登陆北京车展

2020-09-24 09: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4日讯 在杏黄枫红的收获季,今年全球唯一没有缺席的重量级国际车展北京国际车展将于9月26日隆重开幕,为中国乃至全球车市注入强心剂。林肯作为美式豪华的代表,将在业界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上发布全新品牌主张,并携2020上半年上市的全新车型亮相,包括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以及“型”走黑白的林肯大陆Continental MONO限量版和林肯MKZ MONO限量版,全新林肯冒险家首款限量版车型、林肯航海家特别版车型也将惊艳上市。前所未见的全系家族阵容,必将在京城掀起“美式豪华”风潮。

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长轴版

  大浪淘沙,始见真金。在2020年复杂的形势下,林肯坚持打造“与时俱进的美式豪华”,以一系列积极举措,实现快速增长,在疫情还存在众多不确定因素时,林肯月销量一路上扬,连续4个月实现同比增长。8月林肯全系月销量突破6,100台,同比劲增65%,创下林肯入华以来单月最高销量纪录,8月的同比增幅更位居豪华汽车品牌首位,以卓越表现成为国产化成功的典范,被业界称为“林肯现象”。

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

  2020年亦是林肯品牌的“国产元年”,两款卓越的“中国‘智’造”车型成为了林肯逆市上扬的助推器。3月上市的全新林肯冒险家凭借“豪”不妥协的出色产品力,以50项豪华标配,打造“入门即豪华”,8月销量超3,600台,连续4个月刷新林肯品牌单车型月销量纪录,成为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爆款”车型,更为林肯品牌国产化奠定基础。全新林肯冒险家拥有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12.8英寸超大触控屏以及AAR座舱“新风管家”系统等,全方位满足了中国年轻客户不断丰富的用车需求。为了让中国年轻客户群体提供更多高品质、个性化的豪华车型,本届北京车展上,林肯将带来全新林肯冒险家的首款限量版车型,充分诠释林肯的独创美学,助力年轻客户彰显自我主张。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

  7月上市的林肯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飞行家集中国“智”造的卓越品质、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全面精准的车型矩阵以及“林肯之道”客户体验于一体,抢占市场蓝海,重塑价值边界。全新林肯飞行家在8月迎来第一个完整销售月,订单实现破千,一跃成为大型豪华SUV市场的破局者。“科技旗舰”全新林肯飞行家以全系标配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的强大产品实力,以及领先业界的黑金卡权益等尊崇客户体验,为中国豪华汽车客户提供丰富的优质选择,重新谱写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价值蓝图。

林肯航海家Nautilus

  除了两款国产车型,在中国市场备受欢迎的林肯航海家Nautilus也将迎来本年度的第二款特别版车型。今年上半年,林肯推出林肯航海家2.7T尊耀限量版,打造最具驾驶乐趣的林肯航海家。航海家凭借气度不凡的优雅设计、不断升级的匠心工艺及舒适豪华的敞阔空间,一直深受广大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而即将亮相北京车展舞台的特别车型更将凭借出众不凡的产品实力,让更多年轻客户享受到一步到位的越级豪华体验,拉近更多林肯拥趸与美式豪华的距离。

  林肯领航员作为林肯品牌的精神支柱,其泰然自若的磅礴气场令人神往。今年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和MONO限量版的推出体现了林肯致力打造“豪华中的豪华”,为客户带来更多个性化的产品选择,并进一步夯实林肯领航员作为该细分市场领军者的地位。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在至强产品力之上进一步升级,在恢弘气场、敞阔格局、卓越驾驭、焕新科技、静谧座舱、安全守护、总裁尊享等八个方面领航业界,再度制定了细分市场的标准。

林肯大陆Continental MONO限量版

  在林肯轿车产品中,拥有80余年历史的传世旗舰豪华轿车林肯大陆Continental沿袭着林肯品牌的精髓,集传世优雅设计、静谧私享格调、总裁级舒享体验、与时俱进科技于一身,充分体现了林肯所倡导的美式豪华。都市豪华轿车林肯MKZ将拒绝雷同的轿跑设计和激活智慧的人性科技融于一体,生动呈现了林肯的设计理念,成为年轻豪华轿车客户个性和品位的选择。于不久前推出的林肯大陆MONO限量版和林肯MKZ MONO限量版车型,融合怦然心动的设计和引领时代的美式风范,回归豪华初心,在纯粹中“型”走黑白,彰显美式豪华格调。

林肯MKZ MONO限量版

  作为林肯品牌的区隔利器,林肯引以为傲的客户体验模式——“林肯之道”,自诞生以来一直保持着客户体验领域的领先地位。如今“林肯之道”已全面开启2.0时代,将在品牌、展厅、产品、数字化及生态圈体验的“五大战场”深耕扩展。为全新林肯冒险家及全新林肯飞行家客户精心准备的由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领衔的尊享权益,再次树立了行业标杆,这也让林肯成为率先为汽油车型提供该服务的豪华品牌。继成都车展发布林肯飞行家“无处不飞享”黑金卡权益之后,“林肯之道”将在北京车展继续带来更加丰富的尊崇体验。

  202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26日至10月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行。诚邀各位莅临W3馆林肯展台,零距离体验林肯全家族车型,深切感受美式豪华的至臻产品和超越期待的尊享体验。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