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中国旅游限制的解除为其他国家带来希望

2020-09-06 09: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6日讯(记者 裴小阁)  9月5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主办的“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在京举办。作为“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唯一由国际组织举办的会议,对于新冠肺炎疫情下全球旅游业重启繁荣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
  开幕式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罗利卡什维利秘书长通过短视频发来贺电并致辞。    
  祖拉布·波罗利卡什维利表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城市旅游评价与监测、旅游业可持续发展、智能化城市目的地旅游发展等领域开展了长期合作,并联合发布了《旅游城市绩效研究报告》,对促进城市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祖拉布·波罗利卡什维利说,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旅游业发展停滞,工作岗位大量减少,但中国在疫情防控方面起到了示范作用,中国的经济正在逐步重启,旅行限制的解除也给中国国内和其他国家带来了希望。怀着对疫后重建工作坚定不移的决心和积极乐观的态度,世界旅游组织携手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其他国际旅游组织共同举办本次大会,旨在通过加强多边合作,提振世界旅游业发展的信心。城市不仅为旅游注入文化、美食等元素,还体现着现代与传统的交融。此外,旅游还创造了很多机遇,要实现这样的目标,我们就需要加强合作,强化安全防范,使用创新技术。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