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品牌携手滴滴豪华车登陆蓉城

2020-08-04 07: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4日讯 “气温初骤,渐人间炎暑”。当仲夏的灼灼热浪登临华中,将林肯座驾作为代步,成为了惬意舒享的蓉城出行新风尚。自今年5月林肯大陆Continental在滴滴豪华车上线以来,经典尊崇的传世旗舰和“林肯之道”的卓越体验,受到了北京、杭州等多地用户的一致热捧;随着林肯持续推进移动出行战略,以及林肯与滴滴豪华车的创新合作进一步深化,从7月起,成都的用户也可通过滴滴豪华车,体验到纯进口传世旗舰豪华轿车林肯大陆Continental尊雅版车型的总裁级接驾礼遇,并畅享 “林肯之道”的尊崇服务。

  此外,大型美式豪华SUV——纯进口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也将于不久后加入滴滴豪华车,不仅会为更多用户带来“无处不飞享”的出行体验,也会将林肯品牌享誉中外的“林肯之道”与滴滴豪华车的“极致可靠、专属服务、创新体验”价值理念进一步结合。

  本次合作是“林肯移动出行”探索新合作模式与新业务模式的成果展现。未来,林肯用户体验团队及滴滴豪华车团队将持续携手合作,在高端移动出行上不断创新,带来卓越的客户体验,让更多消费者在不同出行场景下,体验到林肯旗舰车型和“林肯之道”服务,让豪华出行触手可及。

  旗舰座驾,重新定义移动出行制高点

  目前,北京、杭州、成都等地的滴滴豪华车用户,均可率先体验林肯大陆Continental尊雅版车型,用户即日起可通过滴滴出行APP内的豪华车车型,轻松开启美式豪华旗舰出行巅峰体验。

  作为纳入滴滴豪华车的首款林肯车型,拥有80余年历史的林肯大陆Continental沿袭着林肯品牌的精髓,不仅曾被著名建筑师弗兰克·赖特誉为“世界上最美的汽车”,更成为多位美国总统的专属用车,以及诸多政商名流、社会精英的首选座驾。

  林肯大陆Continental拥有超过5.1米的修长车身以及接近3米的豪迈轴距,当用户置身总裁级的敞阔空间,林肯出众的整车静谧工程,将带给用户远离喧嚣的宁静体验。前排贵宾可尊享带有加热、通风功能的10向电动调节座椅;后排贵宾除可以体验到敞阔空间之外,后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椅背电动调节、后排隐私玻璃、后挡风电动遮阳帘等独享配置,更令乘坐体验倍添尊崇;当用户步入林肯大陆Continental的那一刻,无论选择何处落座,均可尽享舒适行程。

  同时,林肯大陆Continental尊雅版车型搭载巡航控制、倒车影像系统、前/后驻车距离警示系统、SOS碰撞后警示系统等丰富安全科技,安全气囊以及后排气囊式安全带进一步为用户安全加持,安享无忧出行。

  舒享逸境,开启“无处不飞享”尊崇礼遇

  令人期待的是,不久后,滴滴豪华车用户还可以尊享大型美式豪华SUV——纯进口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开启极致舒适的“飞凡旅程”。

  作为备受青睐的大型美式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凭借傲视同级的澎湃动力、舒适灵活的敞阔空间、以人为本的前瞻科技和静谧尊崇的私享体验,再度刷新了“美式豪华”的新高度,更在今年6月荣膺2020沃德十佳内饰奖。

  本次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的加入,将为滴滴豪华车用户打造愉悦放松的舒享逸境:进入全新林肯飞行家车内,就如同进入了平缓静谧的内在之境,用户落座后,即可隔绝车外喧嚣、聆听内心宁静;宽敞通透的座舱采用“地平线原则”,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视觉干扰,营造出舒畅明朗的视觉效果,远离日常压力;12向电动调节舒享座椅为前排贵宾提供全方位按摩与调节功能,每一位用户都可以找到最契合的坐姿角度;后排贵宾同样可以体验到座椅通风加热、后排隐私玻璃、220V插座及USB/TYPE-C接口等人性化配置,完美满足商务需求;同时,用户还可以享受到极致的听觉盛宴,10扬声器的林肯高级音响系统,搭配业内独创的交响乐提示音,让用户步入全新林肯飞行家,就如同步入了“行走的世界级音乐厅”;此外,全新林肯飞行家更搭载了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Auto Air Refresh座舱“新风管家”系统,时刻保持空气清新纯净,让用户畅享健康出行。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每一位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都感受到“豪华 自有其道”的至臻体验,“林肯之道”为全新林肯飞行家客户特别策划和设计了“无处不飞享”黑金卡专属礼遇。作为尊崇权益之一,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可以在滴滴豪华车免费享受2次林肯豪华车接送服务和3天驾享定制用车服务。高品质的出行体验,让尊贵在生活细节中无限延伸。

  至高标准,随心畅享定制化巅峰体验

  除了林肯旗舰座驾,用户还可以轻松体验久负盛名的“林肯之道”尊崇服务。为了在移动出行领域实现卓越的客户体验,林肯与滴滴豪华车采用了双平台高标准的司务员培训计划,让所有林肯座驾的司务员都得到业内最高标准的职业素养培训,展现“林肯之道”客户服务理念的精髓。

  滴滴豪华车司务员秉承千里挑一的高筛选及严格培训标准,堪称业界高端出行服务领帅。此次“林肯学院”通过场景式教学模式,让司务员亲身感受林肯产品和客户需求。经过“林肯学院”与滴滴豪华车双重培训的司务员,不仅着装整齐划一、佩戴林肯品牌徽章,驾驶风格更是稳重谨慎,在严格遵守安全法规的同时,聆听用户的所需所想、珍视用户的分秒时间、为行程中的每一细节考虑周到。

  滴滴豪华车的每一台林肯车型均采用了优雅的车内环境布置,用户可免费享用进口饮品、古典音乐并观赏雅致绿植,车内放有林肯欢迎卡,用户可通过随附的二维码了解林肯,让林肯与用户的联系不止于单次的行程。

  此外,用户还能体验到林肯提供的独特香薰,让气味也成为定制化出行体验的一部分。林肯品牌香薰专为林肯汽车量身定制,充满魅力的自然香气,为不凡旅途增添记忆度与仪式感。

  创新探索,体验式营销赋能客户价值

  本次强强联合的深度合作方式,为林肯品牌带来了一个具备战略意义的豪华车体验式营销案例,更为豪华品牌厂商与移动出行平台的深度合作探索出一条全新的发展之路。

  了解千遍,不如亲身体验。曾经是总统专享的顶级豪华旗舰座驾,主动拥抱了新时代的移动出行平台,创造机会让更多拥有豪华车购买需求的潜在消费者,在完全真实的出行需求和出行场景中,亲身体验林肯车型,让林肯汽车的强大产品力与“林肯之道”的卓越客户体验真正深入人心,同时也增加了林肯车型在核心城市的曝光度,让更多潜客亲眼目睹产品在真实使用场景中的风范。

  林肯长期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卓越的美式顶级豪华出行服务。疫情期间,林肯汽车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上门取送车等专业贴心的服务,进一步细化了“林肯之道在路上”理念在特殊场景中的创新实践。

  未来,林肯将秉持“林肯之道”的理念,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端、愉悦、一体化的客户体验。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陈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