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快讯|林肯、保时捷两品牌召回10辆汽车

2020-07-31 15: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张懿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31日讯(记者 张懿) 今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两起乘用车召回公告,涉及林肯、保时捷两品牌的共计10辆汽车将被召回。

  具体来看,福特决定从2020729日起,召回2020227日至2020315日生产的部分2020年款进口林肯领航员汽车,共计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第二排左侧座椅的头枕支架在焊接过程中可能没有充分焊接到座椅靠背框架上,这会降低头枕强度,在车辆碰撞中可能无法充分约束乘员,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委托林肯品牌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第二排左侧座椅头枕支架焊接情况,如果发现有焊接不充分的现象,将免费更换座椅框架,以消除安全隐患。 

 

  接下来,保时捷自2020年8月17日起,召回2019年10月29日生产的部分进口2020款保时捷911 Carrera 4S系列汽车,共计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前桥差速器支架上的螺纹接头可能未按照规定的力矩拧紧。在车辆行驶一段时间后,如果螺纹接头处出现松动可能会导致前桥差速器的位置发生相对位移,从而损坏周围的燃油箱或驱动轴部件。极端情况下,燃油箱损坏会导致燃油泄漏,遇到明火的情况下可能会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前桥差速器总成和周边的部件,如有部件损坏则更换相应的部件;同时使用新的螺纹接头重新安装前桥差速器总成,确保螺纹接头按照规定的力矩拧紧,以消除安全隐患。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