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两天通报两现身 辽宁江苏2地门店登榜不合格

2020-06-05 17: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5日讯 (记者 徐自立 马先震)6月3日,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9期)。近期,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2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11号〕,涉及辽宁省1家食品经营企业。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进行通告。

  辽宁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沈阳汪河路店销售的、来自辽宁省沈阳市盛发批发市场的韭菜,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沈阳市市场监管事务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沈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沈阳市于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辽宁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沈阳汪河路店进行了检查,查明该批次不合格食品的购进、销售数量及库存情况。市场监管部门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企业主动对不合格食品实施召回。市场监管部门督促企业做好相关风险防控措施。不合格食品产生的原因正在排查中。

  6月4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发布2020年1季度纺织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通报。 2020年1季度,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对毛巾、女式内衣、针织内衣、防辐射服4种纺织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420批次,合格395批次,平均合格率为94%。

2020年1季度纺织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汇总表

 

序号

产品具体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

标称生产企业

生产企业地址

销售单位/电商

样品来源

抽查结果

不合格项目

11

舒工坊蕾丝文胸

舒工坊

A38/85XL(2)42/95(3XL)B40/90(2XL)

2019-12-17

浙江玺润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诸暨市草塔镇杭金七村横畈塘168

江苏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无锡政和大道分公司

实体店

不合格

纤维成分

  其中,标称由浙江玺润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舒工坊蕾丝文胸抽查显示纤维成分项目不合格。这批产品商标为舒工坊;规格型号为A:38/85XL(2件)、42/95(3XL);B:40/90(2XL);生产日期为2019-12-17。销售单位是江苏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无锡政和大道分公司。

  天眼查资料显示,辽宁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沈阳汪河路店隶属于辽宁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旗下,辽宁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是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永辉超市”,601933.SH)全资子公司。江苏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无锡政和大道分公司则是江苏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江苏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也是永辉超市全资子公司。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