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开启文旅惠民消费季 持续时间达半年

2020-06-05 11: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5日讯 近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向社会公开征集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据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的《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开征集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的通告》中透露,青海省“黄河·河湟文化”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将从2020年6月起持续到12月。 

  根据该通告,此次消费季活动将征集以下活动内容: 

  (一)各类舞台艺术表演活动。 

  (二)景区、饭店、乡村旅游接待点、旅行社等开展的文化旅游消费活动。 

  (三)影视作品放映、展播等观影活动。 

  (四)图书展销、讲座、签售、分享等阅读活动。 

  (五)文物(非遗)展览、工艺美术品展览、艺术品鉴赏、艺术教育、亲子拓展等互动体验活动。 

  (六)动漫游戏、创意设计、文创产品、电子竞技等时尚科技类活动。 

  (七)数字阅读、数字音乐、网络视听、网络游戏、文化娱乐用品销售等线上文旅消费活动。 

  (九)文化、旅游、体育、商业、农业等融合文旅消费活动。 

  (十)其他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文化和旅游消费活动。 

  经过审核通过的项目活动将获得消费季各类宣传渠道的推广支持,给予部分经济效益、社会效应突出的活动一定事后资金支持,同时促进参与单位间信息互换和资源共享。另外,参与惠民消费季活动的单位经过遴选和评审后可推荐成为青海省文旅惠民卡、青海省文旅消费券、惠游青海一票通的合作单位。 

  活动征集将持续到2020年6月11日。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