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将中国经济网清洁频道打造成清洁行业的全新网络平台

2020-06-05 10: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5日讯 6月5日,世界环境日,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经济网、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清洁专业委员会等机构宣布将联合举办“营造清洁环境,共筑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当天举办了中国清洁博览会线上展开幕暨中国经济网清洁频道上线仪式。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在致辞中表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的要求,中国经济网将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传播力优势,履行媒体的社会责任,将中国经济网清洁频道打造成集传播、合作、展示、创新为一体的清洁行业网络平台。

图为中国清洁博览会线上展开幕暨中国经济网清洁频道上线仪式现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张鹏/摄

  王旭东表示,中国经济网清洁频道将通过专业报道、系列论坛、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我国清洁清洗行业的新实践、新探索、新经验、新产品、新设备、新成效,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和掌握这些新理念、新知识、新工具,把“健康中国”建设的目标落实到日常生活中。

  同时,通过这一永不落幕的线上展会、网络频道,接通清洁清洗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打通供给和消费、生产和生活、国内和国际的交流堵点,促成各方高效合作,实现平台的增值,实现参与各方的多赢。

  王旭东表示,中国经济网清洁频道将遵循互联网的规律,不断优化展览展示的功能和体验,不断增加服务品类,延伸产品线,汇聚各种创新力量,集纳各方创新成果,把传统清洁清洗行业与厨余垃圾生物利用、现代仓储物流配送、特殊领域防疫防护等结合起来,跨界组合,实现跨越式发展。

 

点击进入频道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施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