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成风潮 扩展消费渠道和平台

2020-06-04 23: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应对疫情冲击,传统线下店铺创新服务模式,开通网上商场、微信社群、直播间,通过“云复工”“无接触购物”的方式积极复商复市。

   各大的直播平台带货活动正开展的如火如荼,尤其是受疫情影响,人们足不出户就能利用直播平台在家“云逛街”、“云购物”,只要有一部手机和互联网,人人都能当主播上网卖货。

   商场上“云”,能够发挥线上优势,大幅提升运营能力,触达更多的消费者,但同时也需补足快递物流和线上导购等短板问题。随着商场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上持续探索,不断完善的线上服务将激发更大的消

   清华大学就业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副主任胡乃军表示,直播带货增加了销售渠道和平台,让更多人了解产品和服务。相比于以前,人们更愿意干实事少说话,当下的互联网时代,拓展消费渠道,宣传平台和产品显得尤为重要。直播带货不同于以前的电视营销方式,是结合了主播自身的特点和粉丝的消费习惯等因素,更有针对性得进行推广。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黄子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