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贸试验区搭建全球“云招商”平台

2020-06-04 06:55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记者日前从广西自贸试验区工作办公室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获悉:广西将于6月6日举办2020年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云推介云招商云签约“三云”招商推介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创新招商模式,搭建起全球投资者及各界人士足不出户、“一键对接”广西自贸试验区的理想平台。

  据介绍,此次广西自贸试验区“三云”招商推介活动是自贸试验区第一次整体组织开展的大型招商引资活动,是自贸试验区第一次举办面向全球的“云招商”活动。活动将设置“连线自治区领导”“重大项目签约”“政策直播间”“片区主导产业招商推介”4个环节,在线下设置一个主会场,主要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呈现,突破了传统“面对面”招商在人数、空间、展示形式等方面的局限,招商推介形式更现代、内容更丰富新颖。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