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费季6月6日启动将发放122亿元消费券

2020-06-04 06:55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日讯 (记者 李佳霖)记者从3日下午举行的北京消费季媒体吹风会上获悉:为精准有序推动复商复市,加速实现消费人气回暖、信心回升,北京市将于6月6日启动北京消费季大型全市性促消费活动,将投放122亿元消费券。

  据了解,北京消费季将以“品味消费,京范儿(FUN)生活”为主题,自6月6日正式启动,至“十一”黄金周后结束,开展“京彩”“京券”“京品”“京韵”“京味”“京炫”六大板块活动,覆盖餐饮、购物、文化、旅游、休闲、娱乐、教育、体育、健身、出行等十大领域。

  在京券板块,将采取22亿元政企专“券”联发+100亿元平台万“券”齐发的模式,让利消费者。

  据北京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作为北京消费季重量级板块,北京市消费券包括面向在京消费者发放的专项消费券、智能产品消费券和面向城乡低保、特困和低收入家庭等困难群体,社区工作者、一线医务人员等群体发放的特定消费券。其中,专项消费券和智能产品消费券首批将于6月6日上午10点起在京东APP领取。

  此外,银联、腾讯等支付平台,京东、苏宁易购、寺库等电商平台,盒马鲜生、红星美凯龙等线下实体商业,共同推出“百亿补贴”让利,发放购物券、餐饮券、外卖优惠券、家居家电消费券。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冯虎)